close

很少人會有我這樣的經驗吧!絕對超少!吃顆蘋果,結果勒?!我的門牙就這樣卡在上面!!痾~我知道畫面很噁,但我的心真的在淌血啊!(一直在心裡os為什麼為什麼無限輪迴)天知道我為了這顆門牙搞了好久,抽神經、做牙套,該痛的、該做的一樣都沒少,結果,居然就這樣斷掉了……

 

那一天,朋友在旁邊目睹我「掉牙」全紀錄,那瞬間我真的心情盪到谷底……好險有她,騎著機車,把無神的我載到泰豐牙醫。事後才聽她說,她爸爸也有在這間做過牙齒,品質不錯,所以她才帶我來的。幫我看診的是蕭醫師,人很好,安撫了我擔心、沮喪的心情。但拍完全口數位影像檢查之後,聽到他說我的門牙居然是因為「又蛀掉了」,所以才斷掉……痾?!一整個大打擊……

 

而且蕭醫師還指X光片給我看說,我的蛀牙已經非常嚴重了,已經要整顆牙齒拔掉了(天啊)!然後看是要做牙橋或植牙。我真的不是很了解,但蕭醫師很有耐心地跟我解說了一番,重點是,做牙橋的話,因為是要靠兩旁好的牙齒來支撐,所以會傷到其他好的牙齒。而植牙的話,因為會裝上人工牙根,所以自己就能支撐,不用倚靠其他好牙,而且,植牙的效果非常逼近真牙。我考慮說,門牙可是門面,那就好好的植一顆牙吧!

 

之後,就這樣不斷回診,過了煎熬的6個月。期間,裝人工牙根、還要等它跟牙床的骨頭密合,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心!但聽到蕭醫師說,他們家用的人工牙根,都是一家美國3i公司研發出的高品質人工牙根,癒合速度快、親骨性強,是長庚榮總都在使用的,是還蠻放心的!所以剛裝上不久,就已經在期待之後裝上全瓷牙冠的樣子!

 

最後終於熬到這一天,要裝上全瓷冠牙套啦!特別想提一下,這裡的設備真的很高級,每間診療室都有獨立的空間,做牙就是希望有隱密性,又不用聽到隔壁人做牙的可怕聲音……

泰豐牙醫_170504_0089_副本.jpg

還有啊,這裡還有專屬配置的牙技師,每次來這裡等著看牙的時候,都會看到牙技師在模擬其他患者牙齒的認真背影!聽櫃台護士說,牙技師是他們診所的特色人員,一般的診所通常不會特別聘請牙技師,所以都要等一段時間才能裝上牙齒,但在泰豐,半天就可以裝好一口非常貼合的牙齒了!

已用 (2)_副本.jpg

 

終於輪到我要裝牙了,聽蕭醫師說,他們植牙用的牙套都是附3D齒雕的全瓷冠牙套,就是用這個機器做出來的,不會另外加價格!使用材料聽說也是很好的歐洲原裝進口的陶瓷塊材,比一般坊間的假牙好很多!

泰豐牙醫_170504_0074_副本.jpg

 

熬了這麼久,就是想要有這樣的一口美牙。

6246735318376_副本.jpg

 

不說絕對看不出來,上面的門牙居然是「植」出來的!!(開心)但蕭醫師還是有提醒我,要我一定要好好照顧牙齒,即使植了牙也不能疏忽啊!小小植牙心得,跟有牙齒困擾的大家分享囉!

 

✦泰豐牙醫診所

 

電話:(033639-912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fung0121/?fref=t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ttt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